我的春药初体验

人妻小说   2022-05-27   

我小名叫静,长相长的还不错

小鱼是我很要好的朋友,算是小时后依起长大的麻吉。

他是在情趣用品店上班,鱼他也很正,很多客人追他,但是每次看他旁边男生一个接着一个换,这大概是我们2个最相同之处吧。

小鱼今天很高兴来找我,看他那闪闪发亮眼睛,似乎又要给我好康东西吧。

他走进我房间,从包包里拿了小夹链袋装的药丸。

[这是什么阿?]我把袋子打开闻一闻好奇的问着他。

[春药!]鱼带点骚骚的这样跟我说。

[我跟你说,这吃了保证能让你爽好几次]鱼带点暧昧表情这样说着。

[你吃过喔]我问着鱼。

[当然阿!!吃过讚才拿来给你阿,昨天我还真是爽好几次,那男人还被我要到说不敢]鱼开心的说着。

[好啦!好啦!我要先走了,记住喔!不要连续吃,我怕你爽到死]鱼说完就招了台小黄走人了。



本帖隐藏的内容
我把鱼给我的药丸放在梳妆台上,虽然很想试看看,但是身边没男人怎么试阿!

所以那药包被我遗忘在梳妆台上了。

过了一个礼拜….阿俊打了电话给我。

阿俊是在PUB认识的,他常来南部出差,常常晚上闲的发慌就会去。

一如往常,他只要有来南部出差,就会来我这,电话上说已经在南部在半小时就会到我这,要我准备迎接他。

我在梳妆台找了那包药,也不知道真的有这么爽,就丢了一颗,喝了口水,往嘴里吞。

过了20分,等人的时间总是觉得很漫长,药效似乎开始发挥。

明明就开着冷气了,身上是穿着一件短薄纱睡衣,里面只穿着一件丁字裤。

却还是一直热的发慌,发现我的私处像水龙头一样,淫水一直流

叮咚!叮咚!门铃响了,我急着就去开门,才一打开门阿俊就火速把门带上,将手边东西一丢,就抱着我狂吻我,也许药效开始发挥,我也回吻着他,我们吻到回房间,他把我放在床上,一手搓揉着我的乳头,我也一边把她衣服脱掉剩一件四角裤,四角裤里已经开始搭帐篷露营了。

[喔~我的小宝贝,我可是想死你了]他一边摸着我的乳头,一边这样说着,[阿~阿~嗯哼~人家我的妹妹也好想妳的弟弟喔。]我在阿俊耳朵小声跟他说,还用舌尖舔了他的耳朶。

他的手慢慢的移到我的小穴那边去,他搓揉着我的小凸点,略带沙哑又性感的说[宝贝~你好溼喔!]他说完换手纸头抽插着我的淫穴。

[阿~阿~喔吼~恩~阿~因为你把我用的好舒服]

他把我的脚抬高,用舌头代替手亲吻着我的淫穴,[阿~阿~阿~嗯哼~嗯哼~喔~快..受不了,好舒服喔]

他慢慢把我的脚放下来,掏出他的大肉棒,我也很配合的把我的脚打开。

呈M行字腿,我用手把我的脚打开最大,他的肉棒也在我淫穴外面磨蹭。

磨的让我真是受不了。

[别再玩我的穴了,我已经脚开开要让你干,快点近来]

阿俊屁股用力一顶,整只肉棒都插进去我的淫穴里!

[喔~阿~阿~阿~阿~嗯哼~]

我一样把我的脚开到最大,因为脚越开,他插着我就越爽。

整个房间里迴荡着我叫床声音,[喔~我把你干的爽不爽~较大声一点~]他很用力的抽插着我,[阿~阿~阿~阿~嗯哼~嗯哼~你把我干的好爽,一直顶到我,我快高潮了,阿~阿~阿~快受不了了~喔~喔~阿~阿~阿~阿~]

在高潮那一刻我喊了出来

[高潮了喔~没这么快让你屈服]他把我转过身来,像小狗趴示的

我俏高我的小屁股

我用一支手掰开我的小穴,要他赶快插进来,他的肉棒在插近来时,又是一阵酥麻,他用力抽差着我,每一下都顶到我最里面[舒服吗~多久没被我干了]他把我转过身,用正常体位进入把我的左脚抬高放他肩膀,一边干着我,另一手还搓揉着我淫穴的凸点[喔~喔~阿~阿~阿~阿~恩亨~插进去一点~我快要了]我的腰配合着他的抽差的摆动,感觉到我的收缩,他顶到最里面不动[你看看你留的淫水~床上都湿了~]我用手摸床单~我躺着的地方几乎都是溼的。

我的小穴奇痒无比,淫水也一直流,我的屁股摆动着,示意着他在继续干我,他见我在摆动,也慢慢开始有动作,他这次慢慢的抽插着我。

他拉出来又用力的插进去,又慢慢拉出来,又用力插进去,就这样来回好几次[阿~阿~阿~你这样要把我干死吗~]他边干着我,一边亲吻我。

[这么心急喔~]他弓起身子,拿着我的手把脚开到最大,他一边干着我,粗鲁着捏揉着我的胸部,用很快的速度一直干着我。

[喔~喔~喔~好里面~阿~阿~阿~阿~好爽喔]他把我的脚掰开最大,我半眯着眼睛,搓揉着我自己胸部。

[喔~干死妳~你这淫荡的女生~较大声一点]他粗暴干着我,[阿~阿~快~我就是要被你干~赶快把我干死~喔~喔~喔~

嗯哼~恩~恩]

他一边加快速度抽差,让我的小穴每次都顶到最深处[喔~干~干~干死妳~要设在哪里ㄚ~你说]

[阿~阿~阿~射在里面~比较舒服~在插进来~人家又要爽上天了阿~阿~阿~恩亨~恩~你把我差的好爽喔!你好坏喔~干的我爽死~阿阿阿阿阿~好爽喔]

他扶着我的腰~快速抽差~直到他的精子全部注入我体内~我们同时达到高潮~感受他的肉棒在我体内因为射精胀大~我摆动着屁股~感受还没退去的高潮。

[真是淫荡~那么想要阿~这几天我要让你爽到软脚~~之后我们拥吻着~慢慢睡着………..